当前位置:

衡山税务:“3+N平台”让个税办理更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05 16: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何韬)为提高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质量,切实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办税服务,衡山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实行“3+N平台”方式方便纳税人办理有关业务。

  所谓“3+”,指的是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理论+实践”的方式,对税务干部、纳税人开展业务培训,使他们熟练掌握有关业务知识。所谓“N平台”则是建立学习培训的微信群、QQ群,推广“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等多平台,让业务交流、疑难解答更及时顺畅。尤其是“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是专门用于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申报的客户端软件。与原办税工具不同,新软件增设多家公司开户申报、税务通知、查询统计、备案等全新功能。多项新功能让数据更细化、信息更准确,将为纳税人和税务机关提供实实在在的便捷。为推广该客户端,衡山税务局将培训教材发至群内,安排专人线上答疑,提供咨询指导服务,针对性地开展上门辅导,确保每一户纳税人能成功下载安装客户端并熟练掌握操作步骤。

  通过实行“3+N平台”,衡山县纳税人个税缴纳更加便捷顺畅,办税效率得到显著提高,目前新的个人所得税法已经颁布,面对改革,衡山县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3+N平台”方式,确保改革顺利推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韬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9/05/4722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