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拉圭将恢复对外国游客部分免收增值税的优惠政策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2018-09-05 11: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乌拉圭《观察家报》27日报道称,乌政府将恢复对外国游客部分免收增值税的优惠政策:从今年10月至明年4月,外国游客在乌境内使用境外银行发行的信用卡进行餐饮和租车等类别的消费,将免收22%的增值税。明年4月后,乌政府将对上述优惠政策的效果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继续实施。乌政府希望通过上述免税政策吸引更多外国游客特别是阿根廷游客来乌度假。乌经济财政部长阿斯托里称,阿根廷比索的汇率震荡对乌阿两国间的价格关系和购买力水平产生了不容忽视的影响,因此乌政府基于经验和对旅游业形势的预判,决定重启这项一度因乌旅游业发展向好而暂停实施的优惠政策。

  据乌财政部计算,因此项政策而对外国游客给予的最终累计免税优惠金额有可能超过2000万美元。与此同时,乌旅游部长凯齐齐安也指出,截至今年6月,乌接待入境游客数量仍与去年持平,但7月的数字已经亮起黄灯,这也是政府重新推出上述政策的原因。目前,乌旅游部还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和科尔多瓦市进行一项调查,以研究当地居民的休假意向——随着乌拉圭旅游推广工作的进行,阿根廷游客在乌接待外国游客中的比例已由数年前的80%下降为目前的67%,但仍最乌最重要的旅游市场。

来源:商务部网站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马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