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州税务推进费源“精细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8-30 15: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8月30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采访时了解到,该局推进费源精细化管理,强化对重点费源、重点行业企业的跟踪管理,密切关注重点费源企业收入增减变化情况,理清费源账,确保底数清晰、目标精准。

  该局坚持抓好目标落实,逐月对照收入任务目标,客观确定收入目标。做到每月一分析,做到收入心中有数,入库均衡有度。重点监控规费收入单位,为稳定规费收入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要求分行业、分费种、分级次开展费源监控,确保均衡入库,对单一费种下降的县市区单位及时进行预警提醒,及时帮助责任单位发现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强与财政、社保部门的沟通工作,确保社保费征管阵地不丢失,加强与财政、残联的沟通合作,确保全市行政事业单位的残保金征收工作得到进一步拓展。与国税、工会谋求合力,促进工会经费的征收转型,抓好各项费金代征平台建设,抓好邮政委托代征管理,确保费源不流失。深入基层指导规费征收,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征管质量,防范执法风险。狠抓各项费金优惠政策落实。坚决落实优惠政策,不遗余力地为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30/47183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