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改委:增值税改革等新举措预计全年降成本超1.1万亿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2018-08-17 10: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兼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辰昕介绍情况。中国网 李佳 摄

  中国网8月16日讯 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兼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赵辰昕在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又推出了一大批新举措,预计全年降成本1.1万亿以上。

  赵辰昕指出,今年继续深化增值税改革,降低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推出一系列支持创业创新和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减税措施;取消或停征了一批政府性基金和行政事业性收费,清理规范经营服务性收费和行业协会商会会费。

  发改委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融资、人工、用能、物流成本,持续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符合条件的地区进一步下调工伤保险费率;规范和降低电网环节收费,大力推进电力市场化交易;全面推进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精减中央定价港口收费项目,规范市场自主定价的港口经营服务性收费。

  此外,商事制度明显简化,企业创设成本大幅降低;加快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行“互联网+政府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丁斯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