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税务:“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团走进三占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10 12:16:35
时刻新闻
—分享—

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邀请湖南新田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新思想进基层”巡回宣讲团深入驻点扶贫的湖南新圩镇三占塘村,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

  当天上午9时,巡回宣讲团来到三占塘村,展开宣讲活动。三占塘村近20名党员和新田县税务局驻村扶贫干部一道参加宣讲会。

  3名宣讲员结合新田本地身边人、身边事,从农村基层党员和贫困户关心的社保、医保等民生领域进行宣讲,宣讲内容接地气、有温度、入人心,赢得了在场党员和村民群众的频频点头称赞。

  “这次县委组织部开展的巡回宣讲活动,极具针对性,对我们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冲刺阶段的工作很有促进作用。”新田县税务局驻三占塘村扶贫队员小刘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10/47033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