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总局服务纳税人吃透吃准用好政策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董碧娟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10 09: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王道树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税务总局凝聚部门合力、协力抓好落实、持续优化服务、夯实技术支撑,统筹推进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工作。
  据了解,税务总局会同财政部及时制发改革政策文件,明确政策规定,多主体、多维度广泛开展改革宣传,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税务总局制定10方面41项具体措施,明确落实改革任务分工、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此外,及时发布配套征管措施公告,进一步细化明确操作;召开改革动员视频会议,专项部署改革工作,印发有关通知,向全系统提出4方面16条具体工作要求,全国税务系统同频共振,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确保改革有序推进。”王道树说。
  在夯实技术支撑方面,税务总局优化软、硬件资源配置,如期完成税收综合征管、改革效应分析平台等各类税收信息系统的修改完善、测试升级,为改革顺利实施提供了稳固基础。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董碧娟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