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税务局召开庆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14: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税务局庆“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8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庆“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该局10余名退伍军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该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朝阳代表县局对退伍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各位退伍军人在县局历年工作上的付出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当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相关情况。

  数名退休多年的退伍军人表示,虽然现在已退伍多年,但仍将不忘初心,保持军人作风,关心和支持税收事业的发展。

  “时光荏苒,自退伍后加入税务系统已十余年,现面对税务机构改革时期,我将坚决拥护改革,保持军人的政治本色,做到退伍不退色,捍卫新机构的荣光。”退伍军人、在职干部谢振华如是说。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66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