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09: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近日,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全体成员,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编办负责人,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副组长、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王磊汇报了荷塘区税务机构改革目前的进展情况,对区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荷塘区税务部门将严格按照改革部署,踩准时间节点,稳扎稳打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组长刘国梁指出,要认识到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落实党的全面领导,有序推进机构合并,做好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准备,推进业务优化整合。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纪律执行到位,干部队伍稳定,税收任务完成。

  会上,区财政局负责人及区税务局科室负责人代表,就进一步推进荷塘区税务机构改革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