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云溪区税务局召开首届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09: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云溪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王维)近日,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以“展青春心力量 建‘四合’新税务”为主题的首届青年干部座谈会。区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郑涛,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伟雄,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田涛,人事教育科临时负责人彭志勇以及24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二十余名青年干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分享了他们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四合”新税务贡献出自己的力量。5A青年先锋队队长李迎介绍了原先锋队的发展历程,并进行了原5A青年先锋队成立一周年纪实刊物成果展示,同时对新加入队伍的青年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

  彭志勇指出,青年干部作为第一支队,一定要有正能量。田涛表示青年干部要积极参与改革,做改革的推动者,做“四合”的带动者。邹伟雄以“过来人”的经历谈理想、解心结、鼓干劲,并对与会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定好位;履好职;做好人。

  此次青年干部座谈会以税务机构改革为契机,帮助大家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也为平稳有序建设“四合”新税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