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09: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对落实改革有关要求,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花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昭俊,国家税务总局湘西自治州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负责花垣县局改革工作联络(督导)组组长欧阳兴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花垣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县税务局部分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张华汇报了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展情况,并希望县委县政府和县直有关部门继续给予税务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形成共同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

  花垣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配合。

  欧阳兴平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县局顺利挂牌只是税务机构改革的第一步,后续还有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等工作,全局干部要上下齐心、凝心聚力,旗帜鲜明地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确保改革任务平稳落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