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戚本钢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09: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政府组织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戚本钢)近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政府组织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对落实改革有关部署,推进全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行研究部署。岳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岳塘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表示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程中,将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推进改革。同时,会议还听取了岳塘区税务局联合党委部分同志对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建议和诉求。

  朱毅强指出,处在改革的关键时期,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打赢这场改革攻坚战。税务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增强落实改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委政府要统筹推进改革相关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岳塘区成功落地,为推进“四新岳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

  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第六联络(督导)组成员,岳塘区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各成员单位、岳塘经开区及岳塘区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岳塘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及税源管理、征管、税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戚本钢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