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潭经开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铃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09: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胡铃铃)近日,湖南湘潭经开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部署经开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潭经开区财政与招采部常务副部长、财政局局长左文峰主持会议。

  黄韧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国家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经开区走向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新组建的经开区税务局在促进实体经济良性发展的同时,通过科学有效的征管,合理提升实体经济的税收贡献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运行,更好地服务纳税人,让企业和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通过科学管理,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更好地为企业和群众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陈亚果做表态发言。陈亚果表示,经开区税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税务部门和经开区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改革任务,持之以恒地抓好税收重点工作,坚决担当起依法组织收入的职责,坚决担当起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坚决担当起服务地方发展的使命。

  经开区财政部门、人社部门负责人和纳税人代表就改革工作作表态发言。市税务局第5联络督导组成员,经开区组织工作局、产业局、法制办、深改办、新闻中心、公安分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经开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铃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