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税务局邀离退休老干部见证征管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柏孟宣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2 10:0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 柏孟宣)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召开离退休人员税务机构改革通报会。35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邹建军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机构改革进展情况和上半年税收任务完成情况,7月20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已正式挂牌。接下来县局将稳妥有序做好落实“三定”方案和社保、非税收入业务划转等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红发表了宁远税务系统从分家到合并24年来的“六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六个保持不变”个人感言。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国地税合并,是全国税务系统一件大事。大家不仅亲身经历了税务机构的分设,现在又见证了税务机构的合并,都真正地感到欣喜。在以后的改革中,都愿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休不褪色”,坚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宣传改革,为宁远税务机构改革平稳、顺利地推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柏孟宣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2/4695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