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9: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洞口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王有柏 谢小锋)近日,湖南省洞口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会议由洞口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副组长、政府办副主任胡宗强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大事好事,专项组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抓住关键,形成合力,确保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时间紧、任务重。洞口县税务局要精心组织实施,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参与配合,聚焦关键环节、具体节点,压实工作责任,顺利推进改革;要严守改革纪律,严格遵守“六项纪律”,确保改革顺利推进,对改革期间发生的问题,要坚决予以严肃查处;要改革有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进一步推动税收创新,进一步推进征管升级,实现“四个确保”。

  洞口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等专项组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各环节和各节点的改革工作,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洞口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全体成员,税务机构所在地政府分管领导,县税务局联合党委成员、全体中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有柏 谢小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