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召开复转军人庆“八一”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8: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谭宇)8月1日下午,湖南省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庆祝“八一”建军节。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邹建军向参会复转军人以及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的工作情况和税务机构改革的进程,充分肯定了税务工作者在宁远税收事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作出解答。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积极支持改革、投身改革、推动改革,在改革中做团结的模范、和谐的典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成为税收工作的行家里手;继续追求严谨作风,在推动宁远税收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再立新功。

  参会复转军人们积极发言,各自回顾了难忘的军旅时光、退役到地方后转换角色和事业发展的心路历程,并对税务机构改革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和执行税务机构改革工作,进一步加强税收法律法规和征管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税收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8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