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丹凤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8: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向丹凤)近日,湖南省泸溪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泸溪县委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全体同志,泸溪县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人员,县局联合党委委员、局内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泸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家,国家税务总局湘西州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廖吉松作重要讲话。

  国家税务总局泸溪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县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副组长向忠首先汇报了县税务机构改革开局整体进展,全县税务机构改革工作正在按既定的路线图和时间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税务稽查以及行政运转等各方面工作保持平稳运行,税务干部队伍保持稳定,恳请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在协调保障和队伍稳定上给予大力支持。

  县财政局、县人社局负责人分别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扎实做好职能化转过渡期内的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认领任务,坚决拥护改革,全力配合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改革有力有序实施。

  廖吉松就泸溪县税务机构改革有关工作提出意见,泸溪县税务机构改革起步稳、开局好,为后续改革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要尽心竭力,积极稳妥把税务机构改革引向深入,要凝心聚力,以“四个贯穿始终”旗帜鲜明地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动改革,确保打赢税务机构改革攻坚战。同时,督导(联络)组也会严格按照上级统一规定和要求,继续充分发挥指导、联络、督促、把关作用,确保在泸溪县税务机构改革中发挥出应有的积极作用。

  毛家指出,推进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泸溪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领会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强化“四个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压实各方责任,各部门在改革实施中不能讲条件、不能搞变通、不能打折扣,努力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泸溪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向丹凤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