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7: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向海平)近日,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洪江市会议中心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受洪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工作组组长姚亚东的委托,洪江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潘仁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对更好服务纳税人和缴费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从改革大局出发,全面加强党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围绕改革主要任务、实施步骤和具体时间任务节点,有序抓好落实。税务部门要积极承担主体责任,坚持机构改革和税收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强化依法征管,坚持优质服务,重视队伍稳定和舆情防范,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平稳落地。

  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第11联络(督导)组成员,洪江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海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8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