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收入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水瑛 石文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6: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郑水瑛 石文金)7月31日,湖南省国家税务总局泸溪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收入工作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原国地税1-7月收入完成情况,学习传达了湖南省局组织收入文件精神,七个税源管理检查部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组织收入工作开展情况。

  国家税务总局泸溪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向忠对当前收入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研究分析,对做好后五个月组织收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税务人员要牢牢把握组织收入主动权,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下半年组织收入预期目标。要强化措施夯实基础,做到机构改革和组织收入“两不误”;挖潜补漏找增长点;优化服务压实责任,全面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依法稽查,全力以赴以查促收;齐心协力加强配合,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打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水瑛 石文金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7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