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举行八·一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谢启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8-01 16:25: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举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 凝心聚力共促融合”八·一座谈会。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曾纯 谢启平)今天上午,湖南省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举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共促融合”八·一座谈会,与35名在职、退伍军人一起共庆节日。会后,该局还组织退伍军人开展了重温部队生活的队列操练活动。

  座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洪江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郑秀德向广大退伍军人介绍了该局机构改革情况,阐明了征管体制改革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征管体制改革的任务和目标,并提出要求,希望广大退伍军人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以忠诚可靠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机构改革中积极作为,发挥作用。

  四位退伍军人代表作了发言,石光平在会上深情的表示,越是在机构改革的重要时期,越要保持军人“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政治品格,一如既往的发扬“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大无畏革命斗志,克服困难,化解矛盾,保持好稳定局面,为洪江市的机构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谢启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8/01/46957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