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5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美均)近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挂牌成立。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史习剑,郴州市苏仙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巫初华共同为新机构揭牌。

  史习剑代表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对苏仙区新税务机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一项税务人与纳税人“双赢”的改革。苏仙区税务部门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做好各项改革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支持改革、拥护改革,让纳税人真切地感受改革后的办税便利。

  在挂牌仪式上,巫初华指出,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苏仙区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全区税务干部要忠诚履职,求实创新,为“六个苏仙”和区域发展极、郴州新中心再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苏仙区国税地税机构的合并,将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目前,新机构有序运行,纳税人前往苏仙区内的任何一个办税服务厅或登录“湖南省网上税务局”,均可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自助办税”等优质服务。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刘春保认为,新的税务机构的挂牌成立,至少可以解决纳税人办税“多头跑多次跑”难题和实现税收执法“六个统一”标准,这必将大大降低企业的负担,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红利。

  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 龙成钢主持挂牌仪式。苏仙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同志、区局联合党委委员、部分税务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5/46896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