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5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曾利)7月24日上午,湖南炎陵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挂牌成立。目前,炎陵县税务机构改革工作正按照既定方案有力推进,行政运转、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各方面运行平稳,部分科室已经实现合并办公。下一步,炎陵县将对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重点推进改革工作,进一步释放改革在转变职能、理顺关系、优化结构等方面的红利。

  国家税务总局炎陵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县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副组长刁云胜汇报了炎陵县税务机构改革目前的进展情况,表示全县税务部门将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服务炎陵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炎陵县财政局、霞阳镇政府有关负责人,霞阳税务分局、水口税务分局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推进税务机构改革工作作了书面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曾利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5/4689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