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5 17: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7月24日上午,湖南华容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在县税务局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任务。会上,县税务局、人社局和财政局等有关单位先后发言,表达了推进全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程的决心、信心。

  会上,黎朝晖指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好事。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黎朝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理解、支持、配合财税工作,税务部门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开拓奋进,为把华容建设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编办、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和县法制办等县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项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5/4689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