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曦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4 15: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邓曦洋)7月20日下午,湖南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召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会议精神,对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行全面部署,确保机构改革平稳、高效推进。国家税务总局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副组长唐中培分别作汇报表态发言,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刚通报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程和7月20日上午区税务局挂牌情况,汇报了区税务局后阶段优质服务纳税人、运转核心征管系统、清理修订法律法规等各方面和确保“一厅通办”“一网通办”“12366一人通答”等工作时限要求,并着重报告了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工作安排,提请专项组协调有关部门开展。

  唐中培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高新区管委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税收工作,确保机构运转,为高新区税务局出谋划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市区两级税务局均表态,将抓实抓细抓好税务机构改革工作,保持优良传统,持续带好队伍,收好税费,为国聚财,为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冯德清指出,今天的座谈会也是改革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改革专项组各部门积极推动、主动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改革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稳妥推进,做到改革和税收两不误。

  座谈会由国家税务总局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林武主持。区党工委组织宣传部、区人社局、区综治信访局、区公安分局、区财政局、区社会事业局、区管委会法制办等单位就确保改革工作在高新区落地作了表态发言。市税务局(督导)组成员、高新区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四个综合科室临时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曦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4/46885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