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新税务机构挂牌,听听纳税人怎么说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鹏 向春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3 14: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晓鹏 向春桃)7月20日上午10点,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新税务机构如期挂牌,国税地税分设24年后正式合二为一,将具体承担全县税收收入和非税收入的征管职责。那么大家对于国地税合并怎么看?让我们来听听纳税人的声音:

  “合并了好啊。我退休前干了十多年财务,以前办税经常是两头跑、来回跑,同一份报表国税提交一次地税提交一次,现在合并了就方便多了,省时省力。”挂牌现场一位女士看着新机构的牌子感慨说道。

  “我们搞建筑业的经常需要办理开票业务,原来分别在国税、地税窗口排队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费。”正在大厅办理业务的湖南正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办税员杨惠君说道:“国地税合并,就只需要进一个厅取一次号排一次队一个窗口开一张票就行了!”

  “这几年我们同税务部门一起经历了金三上线、营改增、国地税合并,算是休戚与共了吧。现在国地税正式合并,执法口径、政策标准也将统一,企业办税成本和税收风险都大大降低。”湖南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长卓静说道。

  新税务机构成立后形成新合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解决纳税人“两头跑”“多头查”的问题,大力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税收征管职能、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在切实减轻企业办税负担的基础上,增强税收改革获得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晓鹏 向春桃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3/46873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