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怡 王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3 09: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凌怡 王维)7月20日,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原岳阳市云溪区国家税务局、原岳阳市云溪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云溪区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聂金华,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联络(督导)组成员龙伟华出席挂牌仪式。

  龙伟华对国家税务总局湖南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云溪区税务局立足新起点,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落实各项改革任务;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为云溪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聂金华在挂牌仪式上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推进税收现代化和筑牢税收事业长远发展根基的重要保障。希望其他各部门继续支持云溪区税务局的各项工作,携手开创云溪区的美好未来。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郑涛表示,走进新时代的云溪税务人,将会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充分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形象、新作为、新风貌。

  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具体承担全区范围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目前,新税务机构已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履行职责统一到位。新机构运转有序,全区纳税人前往办税服务厅都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优质服务,办税便捷度进一步增强。

  云溪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成员,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云溪区税务局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凌怡 王维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3/4686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