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太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3 08: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7月20日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湖南江永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江永县国家税务局、原湖南省江永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在江永县进入历史性的新阶段。江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俊善,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河出席挂牌仪式。

  朱建河对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挂牌表示祝贺,对江永县委政府、各有关部门、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全社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新税务机构要统筹做好各项税收工作,争做改革的推动者、服务的先行者,确保税收改革红利得到释放。

  蒋俊善在挂牌仪式上指出,新的税务机构要稳中求进,坚定“四个自信”;要进而向优,强化税收职能作用;要优中得好,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幸福文明新江永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陶国伟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永税务人将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税务机构的新作为、新担当。

  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成立后,服务职能更加优化,办税效能进一步提升。纳税人可在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享受“最多跑一次”“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以及所有涉税业务12366“一键咨询”等优质服务。

  江永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原县国税局、县地税局老领导,国家税务总局江永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邓太宝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3/46867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