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2 20: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邓一擎)7月20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荷塘区国家税务局、荷塘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区县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向全面纵深推进迈出了坚实一步。

  中共荷塘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利波,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一波,荷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国梁,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督导组同志参加挂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王磊主持挂牌仪式。

  王利波代表区委、区人民政府对新机构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新时代荷塘税收事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希望荷塘区税务局以此次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继续强化履责担当,进一步优化荷塘区营商环境,为建设实力、活力、宜居的幸福新荷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一波表示,荷塘区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取得了关键进展,接下来,还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工作,任务艰巨,荷塘区税务局要统筹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和各项税收工作,高质量推行新时代税务现代化。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荷塘区税务局成立后,具体承担辖区范围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届时,辖区内纳税人将享受到“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一键咨询、实名信息一次采集”等办税新体验。今后,荷塘税务将以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来换取纳税人的满意指数。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一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2/46866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