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0 17: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7月20日,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后,湖南省株洲县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株洲县国家税务局、株洲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龙晓红,中共株洲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武挪强出席仪式,共同为新机构揭牌。

  龙晓红在挂牌仪式上要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株洲县税务局联合党委要团结一心,当好改革的领头人和推动者。

  武挪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成立的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表示祝贺,对新的税务机关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全体税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进一步为株洲县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韩友林表示,全县税务干部将秉持税务光荣传统,为打造繁荣宜居的株洲城市副中心做出新贡献。

  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成立后,将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全县纳税人前往所属辖区的任一综合办税服务厅,都可以享受涉税业务“一厅通办”服务,还可以登录“湖南省网上税务局”,足不出户感受“一网通办”服务。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副组长罗志强,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陈陵,联络(督导)组组长陈跃平,中共株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成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晏永辉,以及株洲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络(督导)组有关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其他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0/46857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