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县乡四级新税务机构完成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江浩 孙熙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20 14:43: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第18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蔡宇(左五)与湘西自治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右四)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揭牌。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江浩 孙熙林)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继6月15日、7月5日省、市级新税务机构相继挂牌成立后,全省县乡级国税局、地税局7月20日上午正式挂牌合并。至此,湖南各级国税地税机构已完成合并,标志着湖南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已经取得决定性成果,进入全面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

  在花垣县,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后,国家税务总局第18联络(督导)组常务副组长蔡宇和湘西自治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花垣县税务局揭牌。

  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局长周巧艺出席国家税务总局湘潭县税务局的挂牌仪式,其他局领导分别出席县级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各市州和县(市、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和市局派出的联络督导组成员、各县(市、区)税务部门负责人和干部代表参加了当地挂牌仪式。

  为有力有序推动县乡税务机构挂牌,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第一时间进行了安排部署,国家税务总局联络(督导)组和省局局领导分赴各地召开税务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听取县乡税务机构挂牌工作情况报告和意见建议。

  7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刘明权与国家税务总局联络(督导)组一起深入长沙市雨花区局,实地调研机构改革期间纳税服务进展、纳税人办税体验和挂牌工作准备情况。刘明权指出,挂牌仪式要注重庄重简朴,确保纳税人正常办税秩序,新机构成立后要从便利纳税人的角度出发,进一步优化窗口设置和功能布局,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

  在全省县市区新税务机构挂牌仪式上,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负责人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改革、推进改革、融入改革,不打折扣地落实改革要求,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真正享受多重改革红利,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机构的新风貌、彰显新税务的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肖江浩 孙熙林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20/46854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