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税务稽查局举行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9 10: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税务稽查局举行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活动。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湖南省株洲市税务稽查局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暨诗歌朗诵会活动。全局党员干部共选送8个节目诵读参赛,《中国梦想世界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党》《可爱的中国》等精品力作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株洲市税务稽查局负责人粟志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主题党日诵读活动重温经典,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活动组织充分,个人表现认真投入,节目震撼人心,达到了良好的效果。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完善支部学习计划和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稽查工作中历练党性、顾全大局、锤炼品行,更好地为稽查工作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诵读活动重温了经典,陶冶了情怀,稽查干部要把所感所悟内化为精神动力,在今后的稽查工作中,用扎实的行动去诠释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19/46831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