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通道:税务干部赴粟田梅侗锦合作社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2 16:43:0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县税务女干部赴粟田梅侗锦合作社开展交流活动。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龙阳)为更好地传承侗家文化,保护文化遗产,近日,湖南省通道县税务部门30余名女税务干部来到湖南省巾帼脱贫示范基地——粟田梅侗锦合作社开展交流活动。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湖南省通道县税务部门一块响亮的招牌,部门妇联团体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妈妈”等系列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为通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十九大党代表、文坡村党支部书记粟田梅向税务部门干部们介绍了侗锦的历史渊源,教大家体验侗锦织造。通道县税务部门现场进行了一次税收政策辅导,为侗锦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除了税收政策,干部们还为侗锦基地带来了冰柜、燃气灶、消毒柜等急需的厨房用具,予以实际行动支持侗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税务干部们对侗锦织造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传承民族文化有了更深层的动力。今后,通道县税务部门将继续发挥“巾帼文明岗”的榜样力量,带动广大税务干部为新时代通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龙阳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12/46780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