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税务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辉 谢小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1 16: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税务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文辉 谢小锋)近日,湖南省洞口税务部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包括开展十九大知识竞赛、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举办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军桥等三项主要内容。

  知识竞赛上,洞口税务部门各支部书记和一支部共22名党员参加,全体党员平均得分92.5分。在专题讲座上,授课教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阐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育引导税务人员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品行端正。随后,组织党员税务人员来到洞口县红色教育基地——花园镇红军桥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税务人员的党性意识和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全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不断走向深入。“我将铭记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税务、新征程中,勇于新担当、力争新作为,不断贡献新的税务力量。”活动结束后,青年党员税务干部小张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辉 谢小锋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11/46769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