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税务稽查局举行联合业务培训结业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11 15: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税务稽查局举行联合业务培训结业考试。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税务稽查局组织税务稽查联合业务培训结业考试,考试成绩严格与参考人员绩效考核挂钩,确保学员学习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为积极推进国地税机构改革,确保征管体制改革平稳落地,今年来,株洲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了国地税业务联合培训,通过集中教授、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讲解了房地产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等多项业务。株洲市税务稽查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培训结束后,采取自行编印试卷、闭卷作答、全员参与的形式,检验前一阶段学习培训效果。

  此次考试分为税收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两部分。内容主要涵盖十八大以来政治理论知识和国地税合并后相关税收政策等内容。考试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细心作答,保持了良好的考场纪律,参与率100%,合格率较为理想,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11/46768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