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税务部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7-02 09: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屈原税务部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延文)为迎接和庆祝党的97岁华诞,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6月28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屈原税务部门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宣读了屈原税务部门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通报,并进行颁奖,先进典型进行发言。

  税务部门的负责人勉励税务党员干部要继续提振精神、砥砺前行,争做表率:一是要讲忠诚担当,积极在维护大局上作表率;二是讲遵章守纪,积极在作风建设上作表率;三是讲敬业奉献,积极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四是讲公仆意识,积极在优化服务上作表率;五是讲廉洁从税,积极在干净干事上作表率。

  大会最后组织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我是党员我奉献》,全体税务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屈原税收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袁延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7/02/4666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