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税务部门赴韶山进行党性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2018-06-28 16: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税务部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

税务干部在毛泽东铜像旁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曾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洪江市税务部门组织干部走进全国著名革命纪念地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在韶山,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氏宗祠、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韶山毛泽东纪念园和滴水洞等地,通过观看展览图片和历史影像、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身临其境的感受情景教学等多种方式,税务干部重温了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对韶山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真切体会到了革命老前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革命精神和积极乐观、甘于奉献的动人品质。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是洪江市税务部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环节,接下来,还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慰问老党员、表彰先进党支部等一系列庆祝活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税务使命,以更务实的态度和更高昂的激情,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8/4665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