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税务部门举行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6-28 15: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税务部门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作为共和国的新一代税务人,我们要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将崇法守纪的要求担当起来,将兴税强国的梦想担当起来……”6月27日,在湖南省华容县税务部门的“道德讲堂”里,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青年干部们登上讲台,表达对国家、对党、对税收工作的忠诚和热爱。

  这是县税务部门组织的喜迎“七一”系列庆祝活动之一——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当天上午,华容县税务部门还举行了纪念建党97周年庆祝表彰大会。奏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员……县税务部门负责人龚智明还以“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为题,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告诫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尊崇党章党规、牢记职责使命,确保税务部门风清气正。

  张家胜是华容县税务部门的离休老干部,年近九旬的他虽然行动不便,但是坚持坐轮椅来参加此次庆祝大会。“是党培养了我,党的生日,我一定要来为她庆祝。听到雄壮的国际歌时,我感觉内心无比激动,我们老党员要带好头,永远跟党走!”张家胜深情地表示。

  此外,华容县税务部门还开展了清理长江大堤白色污染、慰问困难党员、与结对帮扶村共庆“七一”等主题活动,欢庆建党97周年,使“税务蓝”在“党旗红”的映衬下永不褪色、履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8/4665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