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县税务部门联合建设银行举办纳税人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文 龙淑瑶 编辑:胡芙 2018-06-28 17: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8日讯(通讯员 廖新文 龙淑瑶)为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纳税,同时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6月26日,湖南省炎陵县税务部门联合建设银行共同举办了一场纳税人学堂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专门为纳税人讲解“云税贷”。“云税贷”是建设银行针对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推出的互联网全线上自助贷款业务,只要纳税信用为A、B级,且银行信用良好的纳税人即可在线上办理,其最高贷款额度可达200万元。

  培训中,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还介绍了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的激励措施、D级纳税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惩戒措施等相关政策。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一方面有助于推进纳税诚信体系建设,也是税收社会共治的体现;另一方面,把纳税信用等级结果应用到贷款等方面,可以帮助企业融资,解决资金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文 龙淑瑶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8/46658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