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税务部门领导干部带头学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刘文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6-27 15: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夏艳红 刘文峰)近日,湖南省益阳市税务部门举办处级领导干部税收规费业务培训班,15名处级领导干部齐聚一堂,在6名业务骨干的讲解下,学习了包括增值税、消费税、个人所得税等13个税种以及车辆购置税、出口退(免)税等业务的政策要点,为下一步在全市全面推进业务学习带了好头。

  为尽早适应合并后工作需要,益阳税务部门迅速贯彻落实湖南省税务局常委第一次扩大会议要求,把学习业务当作当前工作的重点,组织业务部门骨干编辑学习手册和教学演示文稿,抓紧时间开展业务培训,在全市税务系统内掀起互帮互学税收政策业务的高潮。

  领导干部们在学习中坚持先学一步,加紧交流,共同提升。培训课程紧贴当前工作实际,重点对政策规定、工作现状、税收风险、改革趋势等进行全面解读。参训人员专注听课,积极交流,相互沟通学习感受,对未接触过的税收业务领域有了全面概括性的了解。

  在开班式和学习小结中,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贯彻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相关会议部署,积极推进机构改革,进一步统一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改革思想,为挂牌合并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红 刘文峰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7/4664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