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税务部门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6-27 16: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税务部门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

税务干部认真捡起散落在大堤上的各类垃圾。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近日的长江华容塔市驿段,一派盛夏风光。蔚蓝的天空映衬着碧绿的江水,朵朵白云缠绕着江畔的青山。一队“税务蓝”正热火朝天的在长江大堤上清理白色垃圾。这是华容县税务部门与岳阳市税务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旨在使全局干部职工投身长江保护,切实树立起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

  在场税务干部一丝不苟地捡起散落在大堤上的各类垃圾,连草丛里和石缝中也不放过。塑料薄膜、纸盒、玻璃瓶、槟榔屑……不到一会儿,手中的袋子已是满满一包。附近村民纷纷为税务干部的护江行为点赞。“这么大的太阳,还来捡垃圾,把堤上搞得这么干净,谢谢你们。”家住长江岸边的兰秀珍老人被税务干部的精神所感动,自发为他们送上湿毛巾擦拭汗水。

  “我们是喝着长江水长大的,长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一定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时的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护好万里长江。”华容县税务部门负责人深情地说道,并表示后段还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分批次赴本县江洲、洪山头等长江大堤开展此类活动,将保护长江的理念付诸实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7/46648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