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自助办税服务终端上线 办税效率大幅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2018-06-25 17: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通过自助办税终端机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谭美均)“自从有了自助办税终端机,以前办理一项业务要20分钟,现在1分钟就可以搞定了,我们纳税人省去了排队、填表、等候打印发票、税票的时间,仅凭一张身份证到自助办税终端机扫一扫,就可以完成发票、税票打印了。”6月25日,郴州市苏仙区德升办公家具店负责人一边收取增值税专用发票,一边对自助办税终端赞叹不已。

  自助办税终端机代开票功能是湖南税务电子税务局的延伸服务升级版,是继网上申报、网上缴税后的又一举措,纳税人只要在家或办税大厅登录湖南电子税务局完成信息录入,确认无误保存退出后就可以在自助办税终端机上代开发票和税票了,随到随开。

  这两台湖南税务自助办税终端机于6月8日在苏仙区税务部门一楼办税服务厅正式对外启用,平均每天代开增值税普通发票80份、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60份。自助办税终端机推行以来,既大大节约了纳税人的时间,又减轻了办税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

  苏仙区税务部门为了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安排专门团队进行业务需求调查,对设备功能进行考证学习,挤出经费及时进行了政府采购,保证了设备有人维护、票证用量有人监控、专人进行业务辅导,深受纳税人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美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方瑞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5/46629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