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县税务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2018-06-25 09: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蓝山县税务部门的党员干部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张松青)6月21日下午, 湖南省蓝山县税务部门组织党员赴革命烈士何宝珍故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革命烈士广场响起。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何宝珍烈士纪念馆,大家满怀崇敬之情,瞻仰这些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今天人民美好生活的革命先烈,深情回顾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以党员干部作表率,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拼搏精神,打造过硬队伍,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为税收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5/46609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