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县税务部门举行2018年委托代征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洪佳妮 编辑:胡芙 2018-06-22 10: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税务部门举行2018年委托代征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 洪佳妮)6月21日,湖南省宁远县税务部门举行2018年委托代征工作会议。宁远县税务部门、宁远县财政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全县乡镇、街道办事处代征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税务部门就委托代征资格、代征范围、协议签订、专用银行账号、税款结算缴销等事项进行了说明讲解,并强调在全民法制意识不断上升,农村经济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委托代征工作对国家税收的贡献日益增长,各部门需形成一股合力,依法有效开展税收管理。

  针对部分代征人员提出的完善委托代征管理机制、举办业务培训辅导等需求,税务部门负责人表示,委托代征收入是一分一厘组织征收而来,凝聚了大家为税收贡献的心血,衷心感谢各乡镇、街道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会后,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明确了各单位税收联络员,并现场签订了委托代征协议书。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组织专题培训,进一步规范委托代征工作,促进有效规范管理与税收依法增收的有机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洪佳妮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2/4660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