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税务部门举办气排球比赛 培养团队协作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2018-06-21 10: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税务部门举办气排球比赛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为进一步凝聚机构改革合力,激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团队向心力,舒缓工作压力,近日,湖南省永州市税务部门气排球比赛在机关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

  永州税务部门根据工会小组安排,吸引了来自不同科室的3支参赛队伍70余名选手参加,通过抽签分成两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时间为每周四下午。

  赛制规定,原则上每周所有的队伍参加循环比赛,按比赛成绩情况确定周冠军,并根据周赛排名情况予以记分;每月根据当月的周赛结果累计积分确定月冠军、月亚军;每季根据月比赛排名情况予以记分,确定季冠军、季亚军。

  近年来,永州税务部门通过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来激发干部队伍创先争优热情,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深厚的竞争氛围,队伍的整体活力明显提升,在各类竞赛中屡创佳绩,展现了永州税务人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21/46598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