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税务部门开展“端午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马灿 2018-06-19 16: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税务部门党员志愿者团队到光荣院开展“端午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志愿者关心关爱光荣院的老人,并送上了过节的礼物。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传承尊老、爱老的中华美德,6月15日上午,临湘市税务部门的党员志愿者团队来到临湘市第二光荣院开展“端午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粮、油、粽子、牛奶等慰问品,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活动当天,临湘税务部门的12名党员志愿者带着包好的粽子和慰问品早早地来到光荣院,为老人们打扫室内外卫生,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将温暖和爱心送到老人的心坎里。

  此次活动是临湘市税务部门开展的“我们的节日”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在端午期间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干部职工举行“包粽子·庆端午”比赛,并邀请干部职工、家属和纳税人到局机关食堂品尝粽子,引导干部职工关注传统节日文化,深入体会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努力构建和谐征纳关系,展示新时代新税貌。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9/46583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