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税务代言 湖南省税务局联合红网推出萌系动漫形象“小湘”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马灿 2018-06-19 09: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税务局与红网联合推出的萌系动漫形象“小湘”

“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首期推送内容截图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记者 胡芙)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正式挂牌,开启了湖南税制改革的新时代。同日,由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和红网联合策划与制作的“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以耳目一新的形象与内容,推出挂牌后的首期推送,湖南税务系统的萌系动漫形象“小湘”在公众号中首次露面,成为“湖南税务”的形象代言人。

  当期的“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内容,除了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挂牌的消息外,还推出了微发布、小湘说税、微视角、小湘提醒、微公告等5个栏目。“微发布”中,运用“一封信”的形式,告知了广大网友和纳税人此次国地税合并的相关事宜;“微视角”通过老照片与H5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向大家展现了数十年来湖南的税收历史,和湖南税务人与纳税人携手走过的“税月”;“微公告”在第一时间通过公告和解读的形式告知纳税人最新的税收政策;“小湘说税”和“小湘提醒”则通过文字和语音播报的方式,以小湘的口吻,为大家解答最受关注的税收问题,及纳税人需要引起注意的纳税事项。

  在接下来的推送中,“微”系列和“小湘”系列将成为“湖南税务”微信公众号的常规栏目,湖南省税务局和红网也将通过这个平台,为广大网友和纳税人呈现更多样化、更生动、更实用的税收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芙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9/46579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