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寿首推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伏山 朱家萱 编辑:马灿 2018-06-15 09: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人寿首推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

发布仪式。供图

  中新网厦门6月14日电(杨伏山 朱家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4日在厦门正式发布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产品。

  这是自国家推出税延保险政策、启动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以来,中国人寿首次推出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包括A款和B1款共两种。

  当前,中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要解决老龄化所带来的养老问题,基本养老金、企事业单位年金、个人储蓄养老三个支柱全面平衡发展是关键,而发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正是中国大力推动“第三支柱”建设的重要举措。

  中国人寿团体业务部总经理李英建在当天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人寿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设计并推出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切实将国家让利于民的税延政策落到实处。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处长王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说,此次推出的国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主要面向可能是30岁以上客户群,他们已经有了这种基本养老的一些保障,同时单位已经购买了企业年金,或者是职业年金的这种保障,同时也可以提前为自己的养老进行一些规划,自己来购买这个产品。”

  王倩说,该保险新品具有税收递延、保障更多、收益稳健、费用实惠等亮点。(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伏山 朱家萱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