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深入推进税收执法责任制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6-12 16: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国税局举行进一步推进税收执法责任制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6月11日,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举行进一步推进税收执法责任制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建设法治政府、推进行政执法责任制的决策部署。

  进一步推行税收执法责任制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依法治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加强协调,以规范要求为依据,以内部监控平台为支撑,以提高执法质量为目标,狠抓落实,全面推进税收执法责任制。

  会议指出,要不断完善税务内控平台指标,逐步建立以平台考核为主、人工考核为辅、人机结合的考评体系。要充分发挥县局和科室的执法责任制领导小组作用,认真厘清执法责任制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形成整体合力,不断推进税收执法责任制层层落实、高效落实。

  会议持续进行了2个多小时,新田国税80余名干部职工身穿税务夏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2/46526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