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开展反腐倡廉观影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8-06-12 16: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持续强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6月11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组织全局干部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集中观看大型反腐警示教育片《决不饶恕》。

  该片通过虚构了内地某重要城市一次高架桥的意外坍塌,随着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发现了一起塌方式腐败造成的“天灾人祸”。透过剧情,向全体观影的干部充分展现了贪腐的危害性、自律的重要性、守纪的必要性。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确保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更是为大家敲响了作风建设必须力度不减、常抓不懈的警钟。

  观影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严以律己,严格恪守党纪国法,始终严守原则底线,确保不越雷池一步,做好人民的“勤务员”。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2/46526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