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税加强督查问责推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2018-06-12 09: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国税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正在进行扶贫工作检查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国税局组建县局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对照脱贫攻坚工作管理办法和相关考核指标,对县局结对帮扶的三个联系村开展督查检查。

  检查着重从县局结对帮扶工作的基础管理、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排难解困、资金使用等方面展开,通过查阅资料、入户回访和电话调查等形式,对检查发现的基础工作管理不力、作风不实、责任不到位等问题,将严肃比照《花垣县国家税务局脱贫攻坚问责实施细则》追责问责到人,保证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督查组通过对兴农园社区、大龙村和五斗村三个帮扶村开展工作督查,查出共性问题2项,个性问题3项,并已限时全部整改到位。

  今后,县局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将坚持定期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加强对脱贫攻坚领域的督查问责力度,引导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埋头苦干实干,确保扶真贫、真扶贫在县局全面贯彻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2/46517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