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地税圆满完成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2018-06-11 11: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吕海南)“这次面对面培训针对性强,也很及时,之前不懂的问题都解决了,对我们企业的汇算清缴申报很有帮助。”日前,湖南省东安县某纳税人为县地税局举办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点赞。

  自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以来,永州市地税局多措并举,多管齐下,确保了汇算清缴工作的顺利开展。

  永州地税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从强化宣传辅导入手,面向全市纳税人举办培训30余场,向纳税人详细演示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网上申报具体操作,讲解了E税通、智慧税务等软件的安装使用,提醒了新版申报表的填报注意事项,并详细解读了新的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另外,永州地税大力强化数据审核监控,以金三系统、E税通企业所得税申报软件为抓手,加大数据校验力度,提醒应享纳税人及时享受,对申报信息逻辑存在差错的通知纳税人更正。同时,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的申报率和审核通过率纳入绩效考核指标,进入申报倒计时坚持一天一通报,发布应申报户、未申报户、申报差错户信息。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483户纳税人进行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申报应纳税额5.46亿元,已纳税额4.92亿元,减免税额2788.87万元,同期增幅56%。

来源:红网

作者:吕海南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11/4651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